很久之前的風災(前言)





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XD



雖然剛發生的時候就想寫出來

但是我一直很懶得寫

加上覺得自己的文筆不好

怕寫出來的網誌

會變成一個老人在那裡碎碎唸



雖然事情發生的時候

還真的很像一個獨居老人....



10/1 下午 6:00~8:00?



跑去別人的家聚插花,在座的學弟幾乎都是熟面孔

(因為我的家聚他們也有出現= =)

喝了一杯劃時代的科技產品,(奈米?)濃縮咖啡!



麻油雞很補!

但畢竟費時費力,還要被你媽灌一大桶才有效果

所以人類發明了雞精

同理,高科技的的濃縮咖啡誕生了

那天晚上我只喝了約20.cc的咖啡

我不但不會餓,晚上也睡不著覺(?)

實在是太神奇了



不過這咖啡帶來的影響太厲害

實在不是我這種老人家能承受的

高科技對舊人類的衝擊太大了

我還是活在原始東華內好了.....

留言

熱門文章

汐科定便當記錄(一)

汐科定便當記錄 (完)

ireport換行